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及市场秩序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4:4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确保我县国庆期间旅游市场和谐稳定,9月27日由县旅游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市监局、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全县景区景点、旅行社、旅游酒店、购物门店等旅游行业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和住宿餐饮场所食品卫生、安全应急、消防器材、环境卫生、服务质量、文明旅游、低价游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问题6处,现场整改5处,责令限期整改1处。

  通过此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处理,并督促旅游企业按照“六心行动”标准进行全面自查,积极做好旅游服务,进一步规范了旅游市场,为国庆期间来穗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舒适的旅游环境。(方成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感动!三穗九旬侗族老人拄着双拐送孙参军
下一篇:三穗瓦寨镇:6000个“特殊客人”的到来,点燃了全村人的新希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