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瓦寨镇:6000个“特殊客人”的到来,点燃了全村人的新希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6:0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4日,三穗瓦寨镇巴顺村猫形湾鸭养殖基地,迎来了6000个“特殊客人”,因为它们的到来,让该村“党社联建+十户一体”鸭养殖主体产业再度扬帆起航。

  据悉,巴顺村的鸭养殖基地位于该村猫形湾,以村党支部为引领,以顺富养殖专业合作社为经营主体,养殖基地新址于2017年5月选定于现在的猫形湾,于今年年初开始新建,目前已全面建成并投产使用,占地面积共计9666平方米。

  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合作社与贵州千里山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社负责养殖,公司负责回收销售,实现了产销对接,同时将通过利益联结模式让贫困群众受益分红,同时壮大村集体经济。基地今年预计分两期引进花边种鸭进行养殖,这次到来的6000只花边种鸭为第一期,第二期5000只预计20日后引进。



  新养殖基地的落地建成并投产养殖,无疑点燃了这个坐落在大山深处的深度贫困村全体村民的脱贫致富新希望,坚信在该村党支部的引领和养殖技术娴熟合作社的保驾护航下,必将在当下“脱贫攻坚”非常时期顺势而为,“以鸭为媒”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添上一抹浓烈的“鸭色”。(潘仁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及市场秩序大检查
下一篇:三穗至施秉高速收费站,10月1日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