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三穗县旅游接待人数为7.9万人次,助推旅游经济强劲复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6:3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三穗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紧抓市场恢复机遇,推出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节庆活动,为入穗游客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安心舒适的文化旅游盛宴。两节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700万元,助推旅游经济强劲复苏!


 
        景区旅游业态丰富多彩,入穗游客感受新体验。我县抢抓双节旅游旺季,颇洞景区推出“好玩贵州、颇有洞天”嘉年华暨首届“旅游扶贫、产业助农”国庆中秋灯会活动,木良景区推出休闲垂钓、秋游木良活动,贵洞景区推出“竹海洞天·花成蜜就”活动等系列新的文旅产品。此外,三穗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2020年“三穗湾杯”篮球赛活动,第二届“音乐有你”歌唱大赛,为游客带来了多场体育和视听盛宴。双节期间,全县景区景点共计接待游客2.2万人次。


 
       景区服务质效有效提升,文明出游成为新风尚。两节期间,我县文旅干部坚持不放假,并深入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文化企业开展值班值守、指导监管、游客引导等工作,陪伴入穗游客欢度双节。把“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积极推广“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落实“光盘行动”,制止舌尖上的浪费。两节期间,各景区景点“预约、限量、错峰、有序”已经成为常态,文明出游也逐步成为游客出游的新风尚。


 
        强化旅游行业管理,将疫情防控作为新常态。为全力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着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两节期间,我县采取日常巡查与联合执法检查的方式,共出动检查组9组236人次,检查景区、网吧、Ktv等文化旅游经营场所 118家次,县域文化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目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法院发布最新悬赏公告,“赏金猎人”速围观!
下一篇: 三穗县:滚马乡“三二三”工作法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