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警夜查酒驾保清明节群众出行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1 12:2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古以来每逢清明时节,为了缅怀先烈先辈,总少不了饮上一杯酒,这依然成为一种习俗。在这汽车普及率很高的今天,加上民族习俗,酒后驾车这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3月30日晚,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在城区开展清明节前夜查酒驾行动,有力地震慑了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当晚20时,交警根据酒后驾驶易发时段和易发路段情况,在大十字路段设立临时查缉点,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和酒精测试仪,对过往机动车及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测试,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对酒后驾驶的“零容忍”的严管高压态势。

  当晚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获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机动车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余起,夜查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公山保护区发现野生黑熊(图)
下一篇:雷山雀鸟村:小小鱼腥草 致富大产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