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森林公安局破获特大滥伐林木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8 11:0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2018年4月,黎平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在黎平县尚重镇岑埂村有人无证砍伐林木,请调查,接到举报后,该局展开一系列缜密侦查。

  经查得知,2014年8月至12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牛某平、杨某友、赵某永在尚重镇岑埂村的“鸡冠”坡和“染东”坡购买杉树林,办理采伐许可证后便雇请民工对“鸡冠”坡林木进行采伐,但在采伐过程中未按林木采伐许可证的规定,超出设计范围采伐林木面积36.5亩,涉嫌滥伐林木蓄积461.2359立方米。2015年11月,因杨某友和赵某永退股,犯罪嫌疑人牛某平单独雇请民工到“染东”坡超出设计范围采伐林木面积32.3亩,涉嫌滥伐林木蓄积360.4389立方米。
 

办案民警赴云南省弥勒市押解犯罪嫌疑人牛某平
 

  据了解,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牛某平、杨某友、赵某永负案潜逃,妄图逃避打击。2018年5月29日,黎平县森林公安局将三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同年6月26日,牛某平在云南省弥勒市被抓获,被押解回黎平后,在审讯过程中,经侦查员政策攻心,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8月10日,杨某友在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家中被抓获。
 

办案民警赴云南省师宗县押解犯罪嫌疑人杨某友
 

  9月4日,赵某永慑于强大的政策压力,心理防线几近崩溃,主动到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已于昨日被押解回黎平。随着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到案,发生在黎平县尚重镇岑埂村“鸡冠”坡和“染东”坡的特大滥伐林木案成功告破。目前,牛某平被依法执行逮捕,杨某友、赵某永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办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办案民警赴云南省师宗县押解犯罪嫌疑人赵某永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男子持假币专挑老人行骗 被行政拘留10日
下一篇:黎平县首届县级名校名校长名教师出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