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举办市民皮划艇大赛 为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预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11:19:25  来源:  

  作为2018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的序幕赛,首届黎平市民皮划艇大赛8月25日在黎平县萨玛湖公园激情开赛,200余名来自当地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在水面上挥桨奋勇争先,展开激烈角逐,别开生面的比赛为侗都黎平增添了一道绚丽多彩的群众体育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到场观看。

  贵州黎平举办首届市民皮划艇大赛

  此次赛事以“打造品牌赛事,推动全民健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中共黎平县委、黎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凯步锐石国际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是2018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经过紧张角逐,最终黎平县气排球协会1队、黎平县司法局2队、黎平县公安局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比赛圆满落幕

  “这几天正逢雅加达亚运会,我在电视上看到皮划艇比赛,觉得十分有趣。原本觉得皮划艇挺难的,我刚刚在萨玛园体验了一回,实际上操作十分简单,很容易上手。”在湖边津津有味观看比赛的吴先生表示,在萨玛湖上不仅能体验到皮划艇运动的乐趣,还能欣赏到两岸美丽的风景,感觉非常好。

  

市民们在青山绿水之间体验体育运动

  近年来,黎平县加快“侗都黎平·颐养胜地”的文化旅游品牌的打造,用“体育+”和“+体育”拉动旅游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目前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品牌赛事。今年,主办方将皮划艇这项国际流行的水上休闲运动,引入2018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三项公开赛中,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这项新颖时尚、喜闻乐见的“亲水休闲”运动项目,不仅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往观看,一同领略水上运动的魅力。(杨昌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驾驶员注意!8月26日,黎平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梦回侗乡 记住乡愁’杨昌坤公益演唱会在黎平激情上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