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梦回侗乡 记住乡愁’杨昌坤公益演唱会在黎平激情上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7 21:5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5日晚,黎平县南泉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歌声飞扬,掌声阵阵,“梦回侗乡、记住乡愁”杨昌坤回归故里个人公益演唱会在这里激情上演,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分享。演唱会分为《成长篇》《感恩篇》《赞美篇》三个篇章。

 

  当晚,杨昌坤深情含泪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父母恩报不尽》《感谢有你》《好兄弟一杯酒》《世界的一个景点》《山水贵州》《我爱贵州》等10余首歌曲,获得观众热烈掌声,同时,周承信、杨祖桃、春燕、邓智勇、浩轩、陆齐、赵阿光、龙明月等艺人、歌手为演唱会友情出演。



  据了解,今年37岁的杨昌坤出生于黎平县高屯街道绞便村,自幼酷爱音乐他,在外闯荡了17年,从一名流浪歌手到演艺主持人。如今,自己虽小有成就,但杨昌坤说,最吸引和牵挂他的还是自己的家乡——黎平。一次回家探亲时,杨昌坤看到了民族文化的发展给家乡带来的变化,所以他毅然决定回家创业,将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杨昌坤希望通过巡演的活动方式,得到家乡人民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将少数民族的文化、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民族文化传播中来,让家乡的民族文化能够走得更远。当晚的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举办市民皮划艇大赛 为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预热
下一篇:曝光!这五个黎平的失信被执行人,你认识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