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驾驶员注意!8月26日,黎平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4 09:40:49  来源:侗都黎平  

  “2018中国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三项公开赛”于2018年8月25日至26日在黎平县隆重举行,为维护比赛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黎平县于8月26日活动期间对黎平县城区、黎(平)至天(生桥)旅游公路、黎(平)至炉(山)线、坪(能)从(江)线、中(潮)顺(化)线、六背山风力发电便道、皮(林)高(安)线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管制情况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管制时间和管制路线

  (一)上午7:50—中午12:00:黎平县城区黎阳路(即南泉广场——平街头路口)、平街、翘街景区、开泰路、五开路(上午开路口——职中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上午8:00—10:30:黎(平)至天(生桥)旅游公路(即职中——陈家庄路口路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上午8:30—中午12:00:汉寨村(汉寨——八舟)、八舟村(即八舟停车场——八舟电站坝上)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四)上午10:30—中午12:00:黎(平)至炉(山)线(即西门桥——西园山庄)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五)上午10:30—下午1:00:坪(能)从(江)线(即上午开——中潮牛湾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六)上午10:50—下午1:00:中潮工业大道(即一号大道、二号大道、三号大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七)上午11:30—下午5:00:中(潮)顺(化)线(即中潮至顺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八)中午12:00—晚上6:00:六背山风力发电便道(即顺化至沙洞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九)中午13:30—晚上7:00:皮(林)高(安)线(即沙洞至肇兴侗寨)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管制要求

  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者缩小管制范围,请各位车主及驾驶人员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在此期间确需驾车出行的请绕道行驶,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

  特此通告

  黎平县公安局

  2018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开学季:粗心学生丢失学费 黎平交警帮忙找回
下一篇:黎平举办市民皮划艇大赛 为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预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