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荣获“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30 16:5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30日,记者从黎平县卫计局获悉,黎平县被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的荣誉称号,据了解,这是黔东南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县份,全省共有3个县市被授予此称号。

  近年来,黎平县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服务宗旨,围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中心工作,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方针,认真开展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免费“两癌”检查等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抓好孕产妇、0-6岁儿童保健管理和婚前医学检查,扎实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活动,有效推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保障全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公平性、可及性和普惠性,人民群众满意度和满意率得到明显提升。(吴昌雄 贾秋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发布通告:重点扫除10类黑恶势力
下一篇:黎平公安交警清明节印发两万份宣传单倡导文明祭祀平安出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