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5 00:1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7月11日下午,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到谷陇镇山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推进山保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献计出力,同时也是加强党内关怀和帮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

    进村讲党课,促精准扶贫。围绕“五步工作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十攻略、农业产业革命八要素”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事例来解读脱贫攻坚政策,紧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脱贫攻坚主责,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精准扶贫党课。
    领导重视,真情慰问。根据摸排的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慰问谷陇镇山保村生活困难党员4人,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骆明贵局长对每名党员都嘘寒问暖,促膝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并鼓励他们增强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捐赠物资惠民,助力脱贫攻坚。找准服务群众切入点,有效提升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农村党支部、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向谷陇镇山保村集体经济赠送19套迷彩服和3000元鱼苗,力所能及地帮助村里解决了一些生产生活困难,进一步加快山保村的产业扶贫步伐,从而让贫困农户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村支两委干部和困难党员对局机关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发挥余热,为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罗锋 潘义英)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两场所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媒体曝光
下一篇:一男子高速公路上拾荒 路政人员急劝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