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整改 见成效 创模范--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30 08:5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奋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6月28日,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以“抓整改、见成效、创模范,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州民族博物馆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州民族博物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色展区,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工农红军在黔东南州的革命历史以及周达文、龙大道、杨至成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参观红色展区


认真聆听周达文、龙大道、杨至成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讲解
 

  在州民族博物馆会议室,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相关党内法规等。3名党员以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方式过“政治生日”,讲述入党初心、成长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其中,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支部书记高俊华同志还以《我言深处是初心》七言诗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3名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分别作主题和主旨发言。



开展支部委员补选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支部书记高俊华围绕活动主题上党课
 

  活动最后,高俊华围绕活动主题,从巡察整改的重点、整改的成效(政治成效、理论成效、组织成效、作风成效、纪律成效、制度成效、工作成效),以及如何将“8个3”工作机制与模范机关创建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强调,要老老实实听党话、跟党走,切切实实抓整改、见成效,真真实实走在前、作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将要以此次活动精神为鞭策,凤凰涅槃抓整改、重振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创辉煌,切实抓好巡察整改、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及时补选1名党支部组织委员。(金应洪)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爱尔眼科】招聘||市场主任、护士长、眼科医生||绩效奖金+5险1金+年终奖等福利
下一篇:黔东南州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