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男子高速公路上拾荒 路政人员急劝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11:1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3日,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巡查时发现S62余安高速K35+270下行超车道上有一名男子。当时,男子拿着一个编织袋在高速公路中分带处捡拾废品,来往车辆不时从其身边呼啸而过。见此情形,路政员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警示后方来车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由一名路政员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另一人则迅速将该男子引导至安全区域。

  经询问得知,拾荒男子是高速公路沿线附近村寨的村民,为补贴家用经常离家捡废品。当事人听别人说高速公路上过往的车较多,有东西可捡,就擅自到高速公路上寻找废品。随后,路政员在向该男子说明了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性后,及时劝导该男子离开了高速公路。

  在此,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醒,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较大、车速快,行人请勿进入。同时,驾驶员和乘车人在高速公路出行时,切勿在高速公路上遗留垃圾。(宋桥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城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黄平旧州镇实行危房改造 让困难群众圆“安居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