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怀街道:主题教育让脱贫攻坚更“有料有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1 11:1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0日,开怀街道紧紧围绕脱贫攻坚“80天决战行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向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吹响了脱贫攻坚80天决战行动“冲锋号”,认真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持续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召开“晨会”“晚会”,将学习扶贫政策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中,同时做好扶贫政策学习的“自选动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持续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明白人”培训工作,补齐“精神短板”。

  围绕贫困村出列和贫困人口脱贫、第三方检查考核指标,实施动态调整专项行动、脱贫攻坚全普查专项行动、群众认可度提升专项行动和脱贫成效行动,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确保“在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在主题教育中,聚焦10个行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727户2626人,全面巩固提升“大战140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行动成果,深入开展问题排查,“解剖麻雀”,务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为整改和推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坚持靶向治疗,按照“定人、定时、定事、定标、定责”的原则,制定《开怀街道脱贫攻坚“80天决战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责任。以脱贫攻坚为考场诠释初心,以奋斗实干交答卷践行使命。(杨朝正)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一医约谈供应商筑牢廉洁防线
下一篇:旁海镇启动卫生厕所示范点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