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滚郎村分红扶贫餐馆2.2万大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7 10:0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十分感谢上级政府,来给我们滚郎村发放分红现金。”滚郎村支书石荣元激动的对前来发钱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12月16日,从江县西山镇党委政府组织滚郎村贫困户在该村委楼门前举行了“西山镇2018东西部协作扶贫餐馆项目首次分红仪式”,滚郎村87户贫困户220人高兴的领到扶贫餐馆首次分红2.2万元大礼包。

  据了解,扶贫餐馆是由萧山企业在从江县注册餐饮公司,用帮扶资金189万入股公司与企业共同经营的扶贫餐馆。该项目覆盖滚郎村87户220人贫困户,按照“政府+公司+贫困户”的模式实施,贫困户的收益按利润分红模式进行,若利润分红不足固定分红时,公司要确保固定分红(即按项目帮扶资金投入总额189万元的10%进行固定分红)覆盖贫困户。

  通过东西部协作扶贫餐馆项目实施,一方面可以提升滚郎村的产业基础,扶持公司带动农户做大做强服务产业,促进农户增收致富,实现滚郎村贫困户87户220人年均增收500元以上,另一方面通过东西部扶贫项目带动,可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带动群众发展蔬菜种植、家禽家蓄养殖等农产品。(林泽英)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从江侗族村寨增添新图书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下一篇:从江军民携手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