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联网转移系统”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7 11:4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信息和基金安全。从江县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社保局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于2018年9月1日启用互联网转移系统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互联网转移系统是通过与本地业务系统对接,支持本地业务系统产生数据的上传和下载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平台,是数据的中转站。通过电子渠道准确校验和及时交换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人员的参保缴费信息,有效解决转移经办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安全性、规范性、转续时间长等问题。

  启用互联网转移系统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是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省委、省政府“服务便民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实现了电子信息数据交换,保证信息安全和真实性,筑牢社保基金防线,保证社保基金安全。(石庆连王学梅)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红红火火 从江县停洞镇朝天椒助增收(图)
下一篇:从江县丙妹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