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丙妹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8 09:24:27  来源:  

    本网讯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辖区校园及周边安全安保工作,严防校园各类案事件的发生,2018年9月4日丙妹镇政法委书记梁翠河率镇综治办、安监、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辖区校园及校园周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 ,民警检查了校园巡逻巡查落实情况、“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安保力量的使用和管理及学校内部安全组织机构等情况展开检查。重点对校园内部是否存在危险物品和管制刀具进行了细致排查。

  随后,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了治理。特别是对校园周边是否存在违规经营网吧、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社会现象进行了检查,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的流动人口、重点人员、社会矛盾突出问题的排查管控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通过深入校园及校园周边开展安全检查,学校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和强化保安人员的岗位职责,加强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制度;二是宣传日常治安防控知识,使师生具备一定的安全防范能力;三是开展学校消防安全自查,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积极上报和限时整改。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有效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韦佳佳)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从江“联网转移系统”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
下一篇:洛香镇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