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投资2736.7万元,从江全力保障12.887公里公路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9 11:37:23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了加快公路建设进度,确保从江县交通工作不拖从江县脱贫攻坚大决战的后腿,8月21日,由从江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师杨志立、李春生及黔东南州交建公司从江分公司吴邦权经理组成的检查组顶着烈日焦阳来到了从江县贯庆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图为检查组一行在检查公路水稳层

  检查组一行人一边走一边检查,着重检查施工路段的施工工艺和现场测量数据,并强调,该工程关系到从江县庆云镇的人民群众能否正常出行,扶贫物资能否及时输送、群众能否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的重要交通保障。要求施工队一定要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力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又要保证工程质量。混凝土配合比要达到设计要求,施工工艺要达到行业规范,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位,务必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


图为检查组一行在检查公路下挡墙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12.887公里,总投资2736.7万元,已完成级配碎石铺筑,总形象进度78%。

  脱贫攻坚大决战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此次检查工作无疑为交通建设工程打了一针强心剂,让施工队了解了交通建设工程重要性的同时也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脱贫攻坚政策传达课。(韩兴波)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司机驾驶不规范 车辆失控后侧滑进路边排水沟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多措并举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