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赴广州参加黔东南州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9 10:4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镇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带队赴广州参加黔东南州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

  推介会上,播放了黔东南宣传片和落户企业VCR视频,茹捷县长代表县政府以“全域旅游、名城镇远邀您共谋发展,产业基地、黔东中心盼您投资兴业,心居何处,自在镇远,我在镇远等你!”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推介标语进行了现场推介。当前,镇远县围绕“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用好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全新定位,以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战略行动,以更加开放的胸怀,积极承接珠三角及东部地区的产业转移。坚持“投资有效益、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的招商理念,大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优化亲商环境,为全面招揽优强企业进驻该县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活动签约仪式上,镇远县成功与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镇县舞阳文化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停车场、服务中心、穿舞阳河通道、环境提升等项目,项目一旦建成将大大加快镇远全域旅游步伐,推动全县经济进一步发展。

  活动结束后,南方卫视对镇远县的资源优势、交通设施、全域旅游规划等进行了专题采访。茹捷县长表示,我们将以更诚挚的情怀、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投资环境邀请各界朋友前来镇远考察,共谋发展大计。(滕冬冬)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蹲守10晚 历经3个月 破获盗窃系列案件26起
下一篇:镇远县拟投入2880万元打造一批升级版美丽乡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