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检查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8 11:5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三穗县夜市摊点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就餐安全,12月14日晚,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夜市摊点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检查有序推进,特成立两个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夜市摊点进行全面排查,第一组检查花园边夜市街和辖区内零星的散户,第二组检查新夜市街,重点对夜市摊点经营场所是否取得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是否办理有效健康证明、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及经营的食品是否超过保质期、霉变生虫等进行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就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1辆次,检查夜市摊点65家,发现有5家夜市摊点经营户未取得相关证照,对此,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下一步,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夜市整治力度和日常监督频次,不断规范夜市摊点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对仍未办理相关证照的经营户予以取缔。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三穗县夜市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降低了烧烤夜市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夏晓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驾驶员上演“狸猫换太子” 终被交警识破(图)
下一篇: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车子一不小心下了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