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两名干警拒收礼金礼品展司法廉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8 08:59: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你的案件我们已经作出了公正判决,你的东西我们不会收,麻烦收回去,同时欢迎你对我们进行监督......”三穗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美宋对当事人如是说道。

  2017年8月17日,一当事人把红包放在三穗法院刑庭法官龙克应的办公桌上便匆忙离开。无独有偶,同月25日,该院执行局干警王东收到当事人送来的高档精品茶叶一盒。两名干警将礼品上交到该院纪检组,由纪检组将礼品礼金退还当事人。

  该院两名干警严格遵守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规定,拒收当事人礼品礼金,在金钱和物质面前不受诱惑,严守职业纪律,廉洁自律,秉公办案,树立了司法廉洁的典范。9月4日,三穗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工作例会,对上述两名干警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号召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

  三穗法院在开展以“铸魂行动”为抓手促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中,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首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提高了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龙迎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90后小伙想“发财” 购买假币获刑受罚
下一篇:三穗县首个“科技专家工作站”在瓦寨成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