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随车携带笔记本"工作" 原是非法使用移动伪基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08:4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9日,三穗高速交警在三穗服务区执勤执法,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查缉时,远处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异常,民警第一时间意识到此车有问题,于是对该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原来该车随车携带有大量的伪基站工具,且有人正在工作中。



 

  当日上午 10 时左右,黔东南高速交警高速三穗大队在三穗服务区执勤执法,例行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此时远处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异常,民警第一时间意识到此车有问题,于是对该车示意停车接受检,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有一男子正在使用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在工作,而且旁边还有两台类似信号收发的机器以及几部手机在工作,经询问当事人得知这些机器就是用来发送手机信息的伪基站,民警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后该工作人员不能提供相应的合法手续,于是将此车进行暂扣后移交给黔东南州公安局进行一步的调查处理。(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准驾不符男子逃跑 民警追缉10公里终被罚
下一篇:男子获他人信用卡 一时贪心身陷囹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