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获他人信用卡 一时贪心身陷囹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2 08:5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近日,三穗法院就审结了一起男子因一时贪心惹出的信用卡诈骗案。法院以该男子犯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据了解,该案被告人吴某某系贵州省黔西县人,2010年至今一直在三穗做餐饮、洗脚城生意。2016年2月5日15时许,被告人吴某某到三穗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穗支行ATM自动柜员机办理转账业务时,发现被害人边某某遗忘在该柜员机内的银行卡。吴某某发现该卡内尚有余额人民币70000多元,于是将该卡中的5万元转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上,并将该银行卡从自动柜员机中取出拿走。当日18时许,作案心虚的被告人吴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鉴于吴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已全部退还所获赃款,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袁雪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随车携带笔记本"工作" 原是非法使用移动伪基站
下一篇:三穗成功破获跨区域系列盗窃积案十九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