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勒死足疗店女老板,“拿”走手机、笔记本后,还焚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7:32:45  来源:贵阳晚报  

  一男子与足疗店女老板因费用问题发生纠纷后,用绳索勒其颈部致其死亡。为毁灭证据,还制造火灾,试图毁尸灭迹。7月18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经审查查明:2015年9月14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曾某来到贵阳市云岩区宅吉路附近,在被害人苏某某(女)开设的足疗按摩中心做足疗和按摩。

  案发现场

  被告人曾某在享受服务,休息一会后,准备离开。此时,双方因为付费问题发生纠纷。争执中,曾某用右手手肘勒住被害人苏某某的颈部,将被害人苏某某勒倒在按摩床上,失去了反抗能力。

  曾某发现被害人苏某某尚有知觉,随即关闭足疗店的卷帘门,又用足疗店内灭蚊器的电线,继续勒住被害人苏某某的颈部,直至被害人苏某某死亡。

  此后,被告人曾某为掩饰犯罪、毁灭证据,用足疗店的棉絮等物品覆盖在苏某某的尸体上,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引燃房间,将足疗店的卷帘门关闭后逃离现场。同时,被告人曾某还将被害人苏某某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拿走。群众发现火灾后报警,贵阳市云岩区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将火灾扑灭。

  经鉴定:苏某某是被绳索勒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并死后烧尸。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曾某因琐事纠纷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之后又纵火焚烧尸体,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

  根据《刑法》相关规定,法院作出判决:被告人曾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脱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曾某于判决生效后一个月内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苏某等4人(被害人苏某某家属)经济损失5万元。(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南州这个县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
下一篇:男子与多名女子玩暧昧,最后把自己的命搭进去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