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移动基站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9 21:21:48  来源:  



民警正在审问犯罪嫌疑人
 

  11月6日,刑侦大队抓获盗窃移动基站馈线嫌疑人1名,破获盗窃基站案件4起,盗窃汽车电瓶案件6起。

  当日13时许,城西责任区刑警队在工作中获悉:中国电信凯里分公司位于凯里市玻璃厂上的CDMA移动手机基站有人正在实施盗窃,且其公司保安部人员已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城西责任区刑警队立即组织精干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但另一犯罪嫌疑人已经逃匿,侦查员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18岁,凯里市大风洞乡人)带回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待了其伙同另一人在凯里市玻璃厂山上盗窃基站馈线2起、龙头河山上盗窃基站馈线2起,同时还交待了在龙头河、牛马市场、凯里老街等地盗窃汽车、三轮车电瓶6起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郑旭军 唐东辉)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公安局协勤招聘工作结束 新同志到岗报到
下一篇:赵翔同志莅临“凯里市丰球阳光家园”调研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