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联通:贵州首个5G基站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2 07:25:11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贵州联通首个5G基站开通,单个基站能满足千人需求

  PingWest品玩5月21日报道,引述搜狐科技的消息,中国联通官方宣布,贵州省的首个联通5G基站在贵阳市开通。根据联通官方数据,100MHz带宽下,单台终端测试的5G网络峰值下行速率达到了1.8Gbps,平均速率也稳定在1.7Gbps以上。

  如果是200MHz带宽条件,每个人都以20Mbps的速度下载文件,单个5G基站能同时满足上千人的需求。

  5G首站开通,为下一步开展规模组网试验奠定了技术基础,贵州联通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5G规模组网试点建设,在贵阳市建设连续覆盖的5G试验网络,并开展超大带宽、超低时延相关技术验证和业务应用验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城喂爱一口奶”公益项目在贵阳启动
下一篇:数博短评|大数据让精准扶贫更精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