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200余万元木良桥建成使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8 09:5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中旬,三穗县计划总投资229万元木良危桥改造工程在当地群众殷切期盼下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三穗县木良桥危桥改造工程位于三穗县桐林镇木良村,横跨鹿洞河支流,是木良村及附近村寨与外界联系的重要基础设施。该桥为2×25米空腹式等截面悬链线无铰石拱桥,桥梁全长70米,桥面宽度9米(净7米行车道+2×1米人行道及栏杆),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两岸桥台台身均采用浆砌块石重力式U型桥台,混凝土预制块镶面;桥台基础采用C20片石混凝土浇筑;桥墩墩身采用浆砌块石砌筑,桥墩基础采用C20片石混凝土浇筑;计划总投资229万元,其中:中央投资车购税164万元,县自筹65万元。木良危桥改造工程于2016年开工建设,2017年3月中旬建成使用。



木良桥侧面



木良桥正面
 

  木良危桥改造工程建成使用,极大地改善了三穗县桐林镇木良村交通条件,为当地群众联通外界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通道,进一步加快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万文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诈骗1.3万吴某某归案 法官判决不起诉
下一篇:三穗县首个民间自发建设的留守儿童之家正式落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