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举办A组牛王争霸赛 天柱牛王撬走20万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7 10:1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6日,2017贵州·雷山苗年“天下西江”苗岭A组斗牛大赛在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斗牛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天柱县袁美敬的007号“牛王”撬走了A组大奖20万元。



图为12月6日A组牛王争霸现场



图为12月6日天柱的007号牛与铜仁777号牛争夺冠军的场面
 

  在比赛中,有来自云南、广西和贵州等地的30头斗牛参与角逐,1万余人现场观看比赛。斗牛场上,十分精彩,人声鼎沸,观看到天黑18点牛王获得名次,大家才离开现场。在A组“牛王”争霸场上,来自天柱的007号、铜仁的777号、云南的7号、剑河1113号的4头“牛王”表现突出,争夺第一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柱县袁美敬的007号“牛王”夺得冠军,来自铜仁市王令的777号“牛王”获得亚军,来自云南钱老三的7号“牛王”获得季军,来自剑河县杨玉凯的1113号“碰牛”获得第四名,分别领走了20万元、10万元、6万元和3万元的奖金;来自凯里开怀杨代明的9号斗牛获得第五名,来自“雷山一号”余龙的1号斗牛获得第六名,来自云南老勇的3号斗牛获得第七名,来自云南纪老发的66号斗牛获得第八名,分别获得2万元、1万元、0.6万元和0.4万元的鼓励金。



图为12月6日群众观看A组牛王“打架”的一角



图为12月6日荣获A组牛主人领奖留影的场景
 

  据了解,“天下西江”苗岭斗牛大赛从12月2日开始到12月6日结束,2日为E组87头牛参赛,3日为D组52头牛参赛,4日为C组48头牛参赛,5日为B组40头牛参赛,6日为A组30头牛参赛,共257头斗牛参赛,分为五个组别比赛,总赛奖金超过100万元。各组别奖金与2016年相同。(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牛王争夺赛第四天 “西江一号”牛王撬走10万奖金
下一篇:雷山丹江镇:“三点对焦”十九大全力促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