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牛王争夺赛第四天 “西江一号”牛王撬走10万奖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10:2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5日,2017贵州·雷山苗年“天下西江”苗岭斗牛大赛在该县文体中心场内举行,进入第四天上演B组“牛王”争夺赛,来自雷山县西江镇猫鼻岭村文老四的“西江一号”31号(“31”意思是在雷山县城参赛三次获得一等奖各10万元,即2014、2016、2017年)“牛王”勇夺冠军,撬走了10万元奖金。



12月5日B组牛对斗现场



图为12月5日B组牛6号牛王抠翻对手倒地
 

  在5日的对抗赛中,有来自云南和贵州等地的40头斗牛牵入现场参与对抗赛。笔者在现场采访看到,“牛王”对斗中,来自凯里9号牛与剑河28号对斗中,28号牛虽然被对手打断一只假接角,但仍然坚持对斗,最后打败了对手;来自贵阳“财神”33号抠牛与云南6号“小铁牛”对抗赛十分精彩,“小铁牛”多次被对手抠翻倒地,起来又猛打对手,到6分钟的规定时间拉脚双方取胜,令在场上万名观众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激动喝彩,时而拍手叫绝,场面格外热闹且紧张。由于牛王对抗赛持久,多头多次到规定对斗时间双方取胜,直到晚上19点14分才对斗结束。



图为12月5日B组牛王对抗赛观众一角



图为“西江一号”牛王的主人文老四兄弟领奖留影
 

  来自身价50万元的雷山县西江镇猫鼻岭村文老四的“西江一号”31号“牛王”表现突出,当天打败了8头对手。最后决赛,文老四的“西江一号”牛王与台江县唐先奎的11号“碰牛”争夺冠军,经过4分28秒的激烈争夺,“西江一号”牛王勇夺冠军,台江11号“碰牛”败北,获得亚军,来自雷山西江镇白尧寨潘家海的29号斗牛获得季军,分别撬走了10万元、6万元、3万元的奖金;来自雷山县郎德镇乌流村的15号斗牛,丹寨县文凤伟的16号斗牛,剑河县都小勇的28号斗牛,贵阳“财神”拖皮的33号斗牛,云南“小铁牛”钱老三的6号斗牛,分别获得四、五、六、七、八名次,奖金则分别获得1万元、0.6万元、0.5万元、0.4万元、0.3万元。(张希才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市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下一篇:雷山举办A组牛王争霸赛 天柱牛王撬走20万大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