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失踪四天,竟和一男一女出现在森林三人全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3 16:30:09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在印度,经常会发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综合外媒731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离奇失踪了四天,之后一名放牧者在森林中找到了这名男子以及另外一男一女的踪迹,此时三人已经全部死在了树上。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20岁的苏哈特-马吉来自印度奥里萨邦阿努古尔地区的一处村庄,近日,他突然从家中离开没有了音讯。焦急的家人们整整找了四天,但依然没有找到苏哈特。直到一名放牧者在森林中的意外发现,才揭开了苏哈特的失踪之谜。

  据当地警方介绍,这名放牧者在森林中发现了三具吊在树上的尸体,其中有两人吊在同一棵树上,另外一人吊在附近的树上。被发现时,吊在树上的三人早已经停止了呼吸。

  在调查中,警方逐步确认了三名死者的身份,其中一名死者正是已经失踪四天的苏哈特,另外两人分别是22岁的巴鲁-布哈拉以及17岁的未成年女孩巴萨拉妮-萨胡。

  死亡的三人是什么关系?为何会一起死在树林中?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调查,没有公布太多案件详情。但对这起离奇的死亡事件,死者的家属们有着自己的看法。



  苏哈特的父亲表示苏哈特与死亡的巴萨拉妮曾谈过恋爱,但是这段关系遭到了他和女孩父母的一致反对。而现场出现的另一名男性则让这段关系变得更加复杂,因此他们怀疑这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谋杀案件”。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另一名男性死者家人的支持,巴鲁的哥哥也认为这不是普通的自杀,而是谋杀。

  针对死者家属提出的疑问,警方表示法医小组正在展开工作,一个特别小组也已经介入调查,以争取尽快查明案件的真相。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死亡98人!不敢报告死讯…印度这起假酒案不简单
下一篇:美国在阿富汗公开贩毒?公然诬陷俄罗斯却被揭了老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