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悼念普密蓬国王 泰国大王宫下月初闭门谢客四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5 11:47:41  来源:新华网  

  据泰国王室宫务处公告,位于曼谷市中心的大王宫定于下月1日、2日和5日、6日为悼念已故国王普密蓬举行相关活动,届时暂停对游客开放。

  《曼谷邮报》英文网站24日报道,大王宫12月1日至2日将举行功德仪式,悼念普密蓬国王逝世50天,因此暂停开放参观,也暂停瞻仰国王灵柩。

  宫务处说,12月5日是普密蓬国王诞辰纪念日,王室5日至6日将在大王宫举行法会,在此期间,这一曼谷地标景点将停止对游客售票,不过仍允许民众进入哀悼。

  泰国旅游局说,届时,卧佛寺、苏泰寺等曼谷地区的其他寺庙仍将正常开放。

  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10月13日去世,享年89岁。

  中国国家旅游局提醒赴泰中国游客,泰国现在处于国丧期间,务必在举行哀悼活动的场所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围观和拍摄,遵守治丧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自觉维护两国民间友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外媒:韩国首次拍卖被扣中国渔船 以近4万元成交
下一篇:美国肯塔基州感恩节发生枪击案2死4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