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0名钓手齐聚雷山 齐争苗年钓鱼比赛万元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0:4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由雷山县钓鱼协会承办的2017贵州雷山苗年钓鱼比赛在县蚩尤大道乌秀河段举行,来自四川、贵阳、遵义、都匀、麻江等地的120名钓手参赛,共争万元大奖。


 

  活动吸引了各地观众前来观看,河段两岸人山人海,随着钓手们陆续钓上来的大鱼,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声。

  经过上午和下午的激烈角逐,来自遵义凤岗的凤岗铁杆竞技队钓手徐松最终夺得冠军,来自凯开兄弟队的柳瑞成获得亚军,凤岗铁杆竞技队的罗启飞获得季军,福泉的刘福祥以单尾18.4斤的成绩获得单尾冠军,麻江钓手钟丽萍女士获得组委会特别颁发的巾帼奖。


 

  麻江钓手钟丽萍告诉记者:“今天钓鱼钓得很开心,(组委会)还给我发了一个巾帼奖,因为钓鱼这个活动嘛,老少皆宜,然后特别是女生,我希望也参加到这个活动来,才和谐。”

  据悉,各路选手在比赛结束后,还将走进雷山各个苗寨,与当地的苗族同袍一同欢庆苗年。(吴凯丽 李宇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首支特警全地形警用摩托车骑行队亮相街面
下一篇:雷山牛王对抗赛“铜仁25号”牛王领走6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