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牛王对抗赛“铜仁25号”牛王领走6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0:5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至4日,2017贵州·雷山苗年“天下西江”杯苗岭斗牛大赛E、D、C三个组别举行,每天吸引1万余名群众在场内场外观看斗牛大赛, 经过三天的角逐,来自凯里市凯棠张和涛的72号斗牛获得E组第一名,来自麻江县宣威镇包太平的45号斗牛获得D组第一名,来自铜仁市杨家成的25号获得C组第一名,分别领走4万元、5万元、6万元的奖金。


 

  在三天的比赛中,有来自云南、贵州等地187头斗牛参加比赛。在斗牛场上,人声鼎沸,喝彩声阵阵,斗牛的勇猛与精妙的决斗技巧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时而屏住呼吸,时而激动喝彩,时而拍手叫绝,场面格外热闹而紧张。

  12月2日,举行E组牛对斗赛,有87头牛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凯里市凯棠张和涛的72号斗牛获得E组斗牛夺得冠军,来自麻江下司石通平的38号斗牛获得亚军,来自西江加油站杨凯平的85号斗牛获得季军,分别获得奖金4万元、3万元、1万元奖金;来自新疆鸿发公司王会的10号斗牛、来自雷山丹江乌秀李羽的69号斗牛、来自台江县张天胜的55号斗牛、来自云南省黄世文的15号斗牛、来自凯里石场罗青州的11号斗牛,分别获得四、五、六、七、八名次,奖金则获得0.6万元、0.5万元、0.4万元、0.3万元和0.2万元。


 

  12月3日,举行D组牛对抗赛,有52头牛参加对抗,经过激烈争夺,最后,来自麻江宣威包太平的45号牛王夺得冠军,来自贵阳刘万刚的11号斗牛获亚军,来自凯里开怀顾业辉的32号斗牛获得季军,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3万元、1万元;来自贵旅集团杨佐学的7号斗牛,来自凯里凯棠顾林的36号斗牛,来自天柱袁美敬的22号斗牛,来自贵定云雾镇王显恩的20号斗牛,来自雷山郎徳乌瓦余秀学的48号斗牛,分别获得四、五、六、七、八名次,奖金则分别获得0.6万元、0.5万元、0.4万元、0.3万元、0.2万元。

  12月4日,举行C组牛王争霸赛,有48头“牛王”参与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铜仁杨家成的25号“牛王”勇夺冠军,来自黔进斗牛俱乐部“牛王”获得亚军,来自雷山青山村斗牛一枝花李灵婷的48号斗牛获得季军,分别获得6万元、3万元和1万元奖金;来自长丰养殖场杨海燕的16号斗牛,来自雷山西江加油站杨凯平的43号斗牛,来自雷山郎德镇杨柳村李文荣的46号斗牛,来自雷山县西江南尧上寨杨志明的5号斗牛,来自雷山县城教厂坝余军的34号斗牛,分别获得四、五、六、七、八名次,奖金则分别获得0.6万元、0.5万元、0.4万元、0.3万元和0.2万元。图为12月4日C组牛王争夺赛的场景。(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20名钓手齐聚雷山 齐争苗年钓鱼比赛万元大奖
下一篇:雷山县市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