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首支特警全地形警用摩托车骑行队亮相街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0:2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整装待发
 

  本网讯 稳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前提和基础,强化社会巡逻防控,构筑立体化的治安防控体系,是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的基础,更是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需要。12月1日,雷山县街头小巷有了一支威武帅气的由8辆全地形警用摩托车组成的特警骑行队穿梭在雷山街头各个角落,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街面巡逻
 

  这支威武帅气的特警骑行队是雷山县公安局紧跟警务实战化的需要,投入20余万元打造的首支全地形警用摩托车骑行队,旨在以能够更加方便、灵活地开展工作,不留空当和死角,有效减少和控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以警用机动车、全地形新型警用治安巡逻车和步行巡逻相结合的全方位防控体系,有效提升巡逻防控能力,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全力打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雷山公安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采取打防结合的工作模式,全力构筑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据统计,2017年雷山刑事发案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7.43个百分点,全县从2014年11月以来连续37个月没有发生“两抢”刑事案件,全年没有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治安案件,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杨昌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排夫村喜迎姑妈回娘家共享嘉年华共商脱贫事
下一篇:120名钓手齐聚雷山 齐争苗年钓鱼比赛万元大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