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民警迅捷出击 两小时为群众追回三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2 11:3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6日14时,雷山县达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你辖区欣欣街一名群众电话报警称:“其被诈骗30000元”,请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杨某文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经了解,11月16日下午,杨某文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陌生电话,问杨某文需不需支付宝贷款,诈骗分子称:“要贷款就要提高在网上的流水记录,贷款额度才能提高,能贷的钱就越多”,而杨某文的自身情况也急需要贷款做事情,便询问流程。对方叫杨某文提供一张银行卡的卡号,并输入短信验证码核实银行卡号是不是其所有,杨某文输完验证码后,发现自己卡上的30000元马上被划走了,对方电话也挂断了,杨某文心知遇上了诈骗,遂立即打电话报警。

  为稳住诈骗分子,达地派出所民警要求受害人一直发短信息给诈骗分子,不让其发觉杨某文已经报警。一边将杨某文的银行卡信息录入公安部电信诈骗案侦办平台。经过与诈骗分子两个小时的斗智斗勇,杨某文被骗的3万元又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上,看到自己被骗的钱又回到自己的手上,杨某文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说:“你们才是真正的人民警察为人民,没有你们的智斗,我的钱要不回来了”。( 杨昌清)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雷山:坚定不移用好“两个宝贝” 打造世界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组图)
下一篇:传统村落发展投融资及招商项目推介会签约9个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