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统村落发展投融资及招商项目推介会签约9个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7 11:31:5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1月26日,2017第三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传统村落发展投融资及招商项目推介会在雷山县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徐红,省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华中出席并致辞。

  会上,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作黔东南州传统村落推介,雷山县、黎平县、榕江县分别作招商项目专题推介;中国安全食品康养小镇总指挥张志龙先生、北京山水空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龙阿朵女士等几位特邀嘉宾代表企业作主题发言。

  期间举行了黔东南州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涉及大健康、文化旅游、农业、民族医药、新型建材、酒类精深加工等产业9个项目,投资金额5.45亿元。项目的成功签约,将给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传统村落保护、传承、发展以及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为黔东南建设美丽乡村,实现脱贫攻坚提供有效支持。大会通过宣传推介、交流洽谈和项目考察,有效促成38个项目意向合作,涉及大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下步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500强企业、上市公司、港澳侨商等80余家优强企业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陈雪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民警迅捷出击 两小时为群众追回三万元
下一篇:雷山达地:600亩新茶园育上“黄金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