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茶旅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王富玉致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7 11:23:28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25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茶旅推介会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致辞。黔东南州旅游局、州农委负责同志对黔东南州旅游产业、茶产业进行整体推介。

  王富玉在致辞中激情洋溢地介绍了黔东南州原生态苗族侗族风情。他说,我们有句古语:“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世世代代生活在贵州黔东南的苗族侗族人民,视青山绿水为生命,视民族文化为灵魂,完整保存了原生态民族人文生态体系,使黔东南有了“森林之州、歌舞海洋、百节之乡、非遗之冠、银饰之都”的美誉,原生态文化的魅力一次又一次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绚丽的苗侗文化,最美的山水、最纯的古村落,是贵州黔东南人民奉献给世界游客的最好礼物。

  王富玉说,希望通过此次推介,加强与香港旅游业界和茶产业界的精诚合作,把黔东南州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和生态健康的茶产品推荐给香港的广大市民,推荐给海内外的各位朋友。诚挚欢迎香港同胞、广大朋友到黔东南投资兴业,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繁荣两地经济,增进两地情谊。

  黔东南州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台展现黔东南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使与会嘉宾对贵州省黔东南州丰富的民族文化、多彩的旅游资源和高品质的茶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推介会上,黔东南州旅发委与香港中国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黔东南州农委与香港宇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茶叶销售意向性协议书。香港贵州商务促进会、香港贵州联谊会、香港中小旅行社协会、香港茶产业界150余人参加推介会,《香港经济日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等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向社会征集易地扶贫搬迁原创歌曲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七届旅发大会在从江举行媒体见面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