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梵净山夏季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7:5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成都—梵净山自驾路线点亮仪式。 罗兴 摄

  7月7日,2017梵净山夏季避暑旅游、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温江西行起点·梵净山自驾游召集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举行。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地处武陵山区腹地,贵州省东北部,总面积1869平方公里,素有“黔东门户”之称,是连接湘、鄂、渝、黔经济圈的黄金连接点,渝怀铁路、杭瑞高速、安江高速、303、305省道穿境而过。

  江口县国家4A级景区佛教名山梵净山,这里不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12-18万个,是世界卫生组织清新空气标准的10—15倍,是地球之肺、天然氧吧,是疗养的圣地、避暑的天堂,年均气温为15度。

  推介会举行了江口县旅游招商、旅游战略合作以及梵净山景区结对子签约仪式,还点亮了成都至江口的自驾游路线。

  7日晚,活动主办方在温江区珠江广场进行江口民族特色巡游活动,包括民族节目演绎、民俗特色体验等,给成都市民带来一场民族风情视觉盛宴。

  成都市民李建萍说:“看了江口的宣传片,已被这座‘佛光之城’深深吸引,有机会带上家人自驾游到贵州走一走”。

  近年来,江口成功打造了“生态观光游、佛教文化游、民族风情游、乡村体验游”旅游品牌,成功推出了梵净山、亚木沟、云舍一日游,梵净山+亚木沟+凤凰、梵净山+苗王城+大明边城、梵净山+云舍+九龙洞+石阡温泉、梵净山+亚木沟+朱砂古镇,梵净山+亚木沟+凤凰+张家界、梵净山+思南温泉+赤水、梵净山+镇远+西江千户苗寨三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罗兴)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开始 1980所高校在贵州计划招生36.3万人
下一篇:贵州职校建设获亚洲开发银行贷款1.5亿美元支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