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四届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18日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4 10:15:45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1日,记者从2014年环梵净山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环梵”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0月18日在梵净山环线公路举行,目前已有全国20个省市的598人报名参赛。

  据介绍,本次邀请赛将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赛程线路设计全长40公里,赛道涉及江口县、梵净山、松桃自治县等地。本次比赛实现从政府单一出资到市场运作、政府补贴的模式转变。本次比赛将对男子精英组前50名、男子大众组前60名、女子组前30名给予奖励。(李中迪)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六盘水至六枝高速公路年底通车 全长1099.08米
下一篇:贵州省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结果出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