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在云端之上玩点奇思妙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09:52:09  来源:中国网  

  抖友派队、民乐传承大师…由梵净山景区主办2018年5月26日至6月17日“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禅心民乐节”全民招募现已开启。

  一方净土、返璞归真、怡养身心、由此得名“梵天净土”,令人遐思神往的人间仙景和天然氧吧!种种奇景堪称绝妙,黔金丝猴、藏酋猴在丛林嬉闹,晚来归宿,更有苗侗风情歌舞与美食相伴。

  巍巍武陵最美梵净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东北部的铜仁地区,海拔2572米,系武陵山脉主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567平方公里。

  作为武陵山脉主峰、乌江与沅江分水岭的中国梵净山,是地球北纬27度的唯一绿洲,是中国长江中上游的重要生态屏障之一,是武陵山区的环保明珠,贵州省的生态典范。

  长江上游的重要生态屏障,武陵山脉的主峰——梵净山是乌江与沅江的分水岭,也是地球北纬27度的唯一绿洲。一方山水养育一方人,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里的人们真正实现“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原始洪荒是梵净山的景观特征,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溪流纵横、飞瀑悬泻。其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梵净自然倾听天籁

  据了解本次“天空之城梵净山抖音挑战赛禅心民乐节”,邀请到重庆著名“笛箫尺八的艺术家”——卫星。

  届时卫星将领队带领重庆各路抖友一起进入梵净山,在云端仙境世界里聆听中国失传千年的宫廷雅乐——尺八,一同感受独特的清音之调。

  奇思妙想邀你来战

  重庆抖友集结,一起在云端上展开奇思妙想。

  不需要你拥有美颜盛世,也不需要你拥有堪比黑洞的脑洞,更不需要你拥有“神剪辑”,“移镜王”等高级技能,“随手拍,免费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交警发布高考出行提示:车牌备案送考不限行
下一篇: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4日举行 2万张门票送给考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