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交警发布高考出行提示:车牌备案送考不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09:46: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6月4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发布2018年高考出行提示。其中,对于在高考期间车牌限号又需要送考的私家车,交管部门推出便民措施,可通过网上车牌备案,高考期间不限行。

  据了解,为满足考生家长的送考需求,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目前已开通车辆备案工作,凡是6月7日、8日尾号限行但有送考需求的小型客车可通过“贵阳交警信息网”( http://xkczd.gz163.cn),在6月5日00:00至6日23:59进行备案,备案成功后可以不限行。需要提醒的是,备案受理范围仅限于贵阳籍原段号牌及专段号牌小型客车,且每个考生准考证号只能备案一辆小型客车,贵阳市籍普通号牌、外地号牌车辆不在备案受理范围,仍按原限行规定实施限行。

  另外,高考期间,贵阳交警将在考点周边加大值守巡逻力度,考点前后50米范围划为禁停区域,严禁社会车辆停放。开车送考请提前规划线路,预留充裕时间,听从交警指挥,即停即下即走,拒绝违停鸣号。考生如遇困难,可向现场交警求助,也可拨打122、0851-85985055求助。

  交警提醒,目前,贵阳市多地正在进行轨道交通施工建设,需要乘车经过施工路段的考生应提前出行。特别是紫林庵路口、老客车站路口、白云北路、白云中路交通压力较大,考生要特别注意。另外,交警倡议,希望广大市民在考试期间尽量减少开车出行,为考生营造通畅的赴考环境。

  (记者 杨皓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恶意拖欠工资 黔东南州这三家企业被曝光!
下一篇:“梵净山抖音挑战赛”在云端之上玩点奇思妙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