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今年高考日程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4 10:10:03  来源:贵阳晚报  

  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四条温馨提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开考。

  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如下:6月7日9:00-11:30考语文、15:00-17:00考数学;6月8日9:00-11:30考文(理)科综合、15:00-16:40考英语,高考外语为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5:00-17:00。

  高考即将来临,各位考生在复习好功课的时候也要注意休息,关注高考科目时间安排表,提前做好准备。

  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四条温馨提示

  高考将至,省招生考试院向考生发布四条温馨提示:

  提示一: 保持身心健康

  考生考前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身体健康。正确认识和面对高考,避免过度紧张,从容应考。

  提示二: 提前熟悉考点

  全省各考点6月5日完成考场布置工作,6月6日将组织考生看考场。届时,考生可根据各考点具体安排,到考点考场熟悉环境。

  提示三: 妥善保管准考证

  准考证号和密码是考生查询成绩、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以及补报志愿的凭据,考生要妥善保管。如发生准考证遗失或密码泄露,应立即向当地县(市、区)招生办报告。

  提示四: 合理安排赴考行程

  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所需物品,合理安排好食宿及出行方式,避免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贻误正常考试。

  本报记者 张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召开高校“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防汛预警!贵州这些地方可能会发生中小洪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