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行动起来!让高考学子畅达、安静参加考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08:55:56  来源:侗都黎平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2018年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路段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高考期间对县城区内部分道路实行交通保畅和严格控制县城区内的噪音污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保畅

  (一)交通保畅时间。2018年6月7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交通保畅地点。黎平一中、黎平三中、黎平四中校园周边路段。

  (三)交通保畅内容与要求。实行交通保畅期间,黎平一中、黎平三中、黎平四中周边路段车辆禁鸣喇叭和禁止停放。各位居民请根据现场交通线路提示出行,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因交通保畅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居民理解和支持。

  二、控制噪音污染

  (一)2018年6月6日8:30至6月8日17:00,禁止在黎平一中、黎平三中、黎平四中周围300米范围内从事建筑施工作业、室内装修、室外群众性娱乐活动和其他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二)高考期间,县城区内所有商业、娱乐、生活噪声等污染源要严格按照功能区的噪声标准控制噪声排放。2018年6月6日至8日,县城区内所有的KTV、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2点,在高考期间禁止燃放鞭炮、礼花和敲锣打鼓等。

  (三)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监督举报电话:110(县公安局)、6227440(县环保局)、6223522(县市政局)、6210422(县住建局)、6221539(县文体广电旅游局)、6212843(县市场监管局)。

  (四)县公安局、县环保局、县市政局、县住建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县市场监管局等行政主管单位将根据管辖区域的实际情况实行监督管理,并安排专人负责,全天候24小时值班,防止高考期间发生环境噪声污染。

  特此通告

  黎平县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日

  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开考,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高考将至,黎平县向全体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提示1:保持身心健康。考生考前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身体健康。正确认识和面对高考,避免过度紧张,轻装上阵,从容应考。

  提示2:提前熟悉考点。全省各各考点6月5日完成考场布置工作,6月6日将组织考生看考场。届时,考生可根据各考点具体安排,到考点考场熟悉环境。

  提示3: 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号和密码是考生查询成绩、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以及补报志愿的凭据,考生要妥善保管。如发生准考证遗失或密码泄露,应立即向当地县(市、区)招生办报告。

  提示4: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所需物品,合理安排好食宿及出行方式,避免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贻误正常考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侗族大歌项目入选贵州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下一篇:锦屏新增8辆消防车 全县实现消防装备全覆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