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通街揭牌仪式在西江千户苗寨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17:25: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8日,通街揭牌仪式在西江千户苗寨西街隆重举行,目的在于全新升级打造的一个约500米长的民族风情步行街,带动地方就业、税收,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一体化的扶贫攻坚事业增添动力,此次通街揭牌仪在雷山县及西江镇各级部门领导、各媒体单位朋友的支持下顺利进行。

  据悉,西江千户苗寨是世界上最大的苗族聚居村落,被称为苗族文化的“露天博物馆”。为了满足当下游客越来越高的旅游需求,在紧接凯雷高速的出入口,规划设计建设了新的游客接待区,包含有文化创意平台街区、生态市退台式停车场以及即将启动建设的悦榕庄等顶级品牌酒店及观光车、缆车接运点等。



通街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西江千户苗寨西街建筑面积五万余方,规划有一塔两街三广场,以苗家建筑风格为蓝图,融合现代艺术的表现形式,集合吃、喝、玩、乐、游、购、娱等约800户业态商家,全新升级打造的一个约500米长的民族风情步行街,着力打造成苗族文化体验,居、旅互动的旅游栖息地。

  西江千户苗寨西街作为大西江的概念下的文化商业中心,为带动地方就业、税收,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一体化的扶贫攻坚事业增添动力。即日起,西江千户苗寨西街将作为千户苗寨景区的主要入口,与景区一起配合共同为前来旅游的宾客好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经济发展并提升景区旅游综合竞争力。

  千户苗寨西江西街热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国内国外的宾朋好友们到苗寨旅游观光,同时也热切盼望有投资意向的朋友们入驻。(杨贵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四大班子为高考学子题励志标语鼓劲给力
下一篇: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赴雷山调研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