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四大班子为高考学子题励志标语鼓劲给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8 10:2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6:30时,记者来到贵州省雷山民族中学2017年高考考点,在考点大门口“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贵州省雷山县雷山民族中学考点”鲜红横幅下,新添了四条巨幅竖条标语,格外醒目显眼,上前看,是雷山县四大班子题写的高考励志标语。

  中共雷山县委题“祝全县学子们高考成功!”、县人大常委会题“拼一载春秋,搏一生不悔!”、县人民政府题“努力拼搏,决胜千里!”、县政协委员会题“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县四大班子在考点署名张贴高考励志标语,这是今年雷山高考考点的新鲜事。




雷山县四大班子给高考考点题写励志标语



巡特警考点门前执勤
 

  高三理科(8)班考生陈昌华同学说,县四大班子为我们题联立志助威,说明县领导关心高考,关爱考生,我们很受感动很受鼓舞,唯有发奋高考努力成才,才不负众望不辱使命。高三理(3)班考生李贵帅父亲说,党和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关心民生,努力鼓励学生成才,促进推进教育扶贫。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据悉,雷山民族中学是雷山县唯一普通高级中学,雷山民族中学考点是雷山县唯一高考考点,2017年设有高考考场40个,其中理科考场24个、文科考场15个、高职考场1个,共有高考生1177人。雷山县将高考生当做全县人民的“独生子女”予以关爱,积极组织县招委各成员单位、县政府各职能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高考工作部署,积极履行职能,并广泛动员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共同为2017年高考献智献力,鼓劲助威,保驾护航,共同助力雷山县1177名高考生考出好成绩。(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让1177名高考生考岀好成绩 (图)
下一篇:雷山:通街揭牌仪式在西江千户苗寨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