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平寨乡成功举办首期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1 12:2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0日,黎平县平寨乡2017年贫困劳动力全员天麻种植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标志着该乡在贯彻落实《黎平县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三年攻坚方案(2017-2019)》迈出了重要一步。

  结业仪式上,该乡党委书记穆伦同志对贫困户积极参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脱贫致富能力表示赞赏,他鼓励学员要及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天麻种植的生产实践中,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天麻种植的产业发展中来,争取把天麻种植产业发展为全乡脱贫出列的主导产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天麻技术培训结合我乡实际,很实在,很受用,对下一步自身发展天麻种植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更加充满了信心。

  据悉,此次培训由黎平县就业局、平寨乡人民政府主办,青江天麻种植公司承办,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观摩的教学方式,集中培训天麻种植、病虫害防治、采收、初加工与贮藏运输等实用技术。经过5天的培训,该乡64名农户顺利取得了天麻种植技术资格。(陈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洪州镇练好“绣花”功夫 筑牢脱贫攻坚基础
下一篇:黎平:前9月立案158件党政纪处分134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