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开启夏季整治 一夜查获六起涉酒驾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8 08:5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黎平县日前正在深入开展夏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主要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7月15日晚,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40余名警力在县城区五开北路突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民警采取了全面排查的方式,对经过该路段的车辆一一进行酒驾排查,同时在该路段每个可调头的交叉路口均安排警力把守,避免涉酒驾驶的车辆调头逃离。
 


 

  通过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6起涉酒驾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有5起是酒后驾驶, 1起涉嫌醉酒驾驶,呼气式酒精检测数据显示为8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已对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员现场依法开具提起血液样本强制措施凭证,带至黎平县人民医院提取血液样本,已送往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验,待检验结果,达到醉驾标准的,将依法立刑事案件进行处理。
 


 

  自夏季严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黎平公安交警对酒驾查处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截至目前已查获饮酒驾驶24起,醉酒驾驶1起,有效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张富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罗里乡:今年以来 约谈党员干部76人次
下一篇:黎平:表彰62个人民调解先进集体和个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