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表彰62个人民调解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9 09:26: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组织和调解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日前,黎平县对30个人民调解先进集体和32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此次该县主要表彰2016年以来,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构建“平安黎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等作出积极贡献的30个人民调解组织及32个人民调解员。

  受表彰的人民调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县道路交通人民解调委员会、县林木林地权属争议调处办公室、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德顺等9个乡镇(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九潮村等18个村级人民解调委员会以及吴育柱、石正昌、石宏谦、姚仕国等32个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据悉,该县现有基层人民调解组织293个,1595名专(兼)职调解员。(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开启夏季整治 一夜查获六起涉酒驾驶
下一篇:4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礼让斑马线宣传劝导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