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辆驶出路外 交警为驾驶员急中生智点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7 12:05: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5日中午12时40分,黎平公安交警接到电话报警称,在辖区旅游公路发生一起交警事故,无人员伤亡,请出警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看见一辆黄色小车被困在道路边沟里,驾驶员一个人在现场正在忙碌施救。


 

  民警询问事情原委,该车驾驶员告诉民警称,他驾驶车辆经过该路段时,正在与对向的一辆小型越野车会车时,突然前方向又出现一辆客车,完全占用了这边的车道,客车正在超车,自己紧急避让那辆客车,导致车辆驶出路外,右侧车轮掉进水沟里,呈悬空状态,被困住无法行驶,所幸没有造成车辆和人员损伤,因两车没有接触,客车驶离了现场。

  直到民警到达现场后,该驾驶员都还惊魂未定,因为再往前几米便是几十米深的山谷,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在现场看到客车也紧急制动,留下一条长长的制动印。

  民警勘查完现场后,一起动手搬石头垫在车轮下面,帮助驾驶员把小车推出水沟,为受困的司机“雪中送炭”。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超车时一定要看对向有没有来车,确保安全后再超车,以免发生事故,带来生命财产损失。(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黎平公安交警夜查行动 查获一醉驾(图)
下一篇:黎平聚焦劳动维权 为贫困务工人员讨薪27.63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