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教育系统为重病困难学子筹款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31 12:1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6日,锦屏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龙飞在平略中学校长龙宪法、副校长姜德勇的陪同下,来到平略镇三板溪村四组,将全县教育系统为范方勇同学筹到的爱心余款26483元交到家长范长煊手中。

  范方勇系平略中学七(3)班学生,家住平略镇三板溪村4组。于2016年12月不幸患上骨肉瘤,几经贵阳、上海、北京治疗,花去了10万余元医疗费,耗尽了家中所有积蓄,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目前在贵阳肿瘤医院进行手术住院治疗,仍需巨额治疗经费。
 


 

  杨国平系启蒙镇地稠村村民,患尿毒症已9年,一直在州人民医院化疗。杨国平膝下育有一男一女,儿子在锦中就读高二,女儿在启蒙中学就读。多年来,因医治杨国平致使家中一贫如洗,一双儿女正面临失学。
 


 

  县教育和科技局得知上述情况后,局领导十分关心,立即在全县教育系统发起为范方勇、杨国平献爱心的捐款倡议。截止5月26日,全县教育系统共为范方勇、杨国平筹到爱心捐款57073元。其中,为范方勇同学筹到爱心捐款37717元,有11234元已由各校直接转交家长范长煊;为村民杨国平筹到爱心捐款19356元,已于5月27日存入杨国平银行账号。
 


 

  5月26日,锦屏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龙飞在平略中学校长龙宪法、副校长姜德勇的陪同下,来到平略镇三板溪村四组,将全县教育系统为范方勇同学筹到的爱心余款26483元交到家长范长煊手中。龙飞局长为范方勇同学送去县教育和科技局领导以及全县师生对他的关心和慰问,并动员家长克服眼前困难,鼓励方勇同学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学习。此举深深温暖着范方勇全家。(蒲平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背篼警察”解决了40年姐弟无户口问题
下一篇:锦屏县钟灵乡喜迎“六一”儿童节(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