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钟灵乡喜迎“六一”儿童节(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1 09:33: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好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钟灵乡党委、政府安排钟灵乡各中小学精心组织,庆“六一”校园活动,

  钟灵乡各小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筛选做好节目的选定和排练等筹备工作,确保表演节目的质量和效果,活动涵盖声乐类、舞蹈类、校园剧、小品、诗歌朗诵、猜谜语、游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各校的文艺汇演中,小演员们都身着节日盛装,或歌、或舞、或诵,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小演员们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的节目内容,催人奋进,传递着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在同学们鼓掌声中,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其中,最为精彩的节目为钟灵幼儿园的精忠报国节目,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者。五年级杨检检演唱的英文歌曲《憔悴不堪》,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还有很多其他节目,也非常的精神,比如说街舞节目就是非常流行的,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让钟灵乡少先队员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曾万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教育系统为重病困难学子筹款暖人心
下一篇:锦屏:一村两委“借道”集体研究克扣群众危改补助款3人被处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